加‧盟‧專‧線

    
0966-018-168
   

我要加盟

CONTACT


  太祖在台灣是加盟界的鼻祖,雖然各式各樣品牌的崛起,卻掩蓋不了太祖的光芒,也許年輕人不知道,但是在長輩當中,幾乎人人都知道太祖。所以哪怕太祖這十多年來不曾打廣告,依然有著許多人透過各種管道,找尋著我們加入我們。

  現在太祖以嶄新姿態重新再出發,建立官方網案、FB粉絲團、在加盟網站刊登,就是為了提供各種溝通管道,讓各位有意願的人們能尋找到我們、聯絡我們。

  這年頭,時代在變,人們的飲食習慣也在改變,但是我們以不變應萬變,讓人們吃膩了外面的食物後,回來吃吃台灣的古早味,回憶當年吃到這碗麵的記憶,彷彿自己又變成了年輕人或是小孩子一樣。為了讓大家憶當年,我們現在不斷地尋找台灣的古早味,目前已推出的有古早味涼麵、雞肉飯以及麻醬麵等。

 擔心學習太困難?
  
A.我們將作業程序標準化,並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,讓加盟主們可以簡單上手。

擔心地點是否適合?
  
A.別擔心!我們免費替加盟主們評估地點。

加盟準備金會不會很貴?
  
A.我們不收加盟金、免權利金,業主只需準備器材費18萬元!!!超便宜(並非給我們,而是提供加盟主創業參考之金額)。

 



©太祖魷魚羹. 加盟專線:0966018168 地址: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94號
Designed by ARTWARE